叶片子

你的野区我的家。1

王者峡谷梗:
对面的韩重言,你不要跑啊
你知道吗,我在追你。
你的四个队友在追我,我的四个队友在追你的队友。
就像爱情马拉松,啊,歌颂爱情。
#雷有##全程ooc##信白还是白信我也不知道#





我是韩信。抱着不把对面李白蓝偷光就会死的心情,我在蓝爸爸墙外的草里看着狐狸打蓝蹲了很久。并在蓝爸爸快死之际翻身过墙一个惩戒完美带走,拿到蓝回身落地的时候心想,傻逼李白这次肯定被我气的不轻。
却没想到。刚跳进草丛转头想看看那只傻狐狸气的跳脚的蠢样,就发现脚下蓝爸爸圈下又多了一个有些眼熟的减速圈,自己口中的蠢狐狸近在咫尺。
甚至的能感受到蠢狐狸耳朵上软软绒毛和他冰凉柔软的发丝,犬科动物的温热呼吸扑在脸上,吓的我瞳孔猛的一缩,一个二技能跳出他的减速圈掉头就跑。
????
这狐狸的位移刚才不是用过了吗。
“喂!张子房???”
我吓的喊了一声请求集合,带着自己满级移速符文风骚走位躲开了身后狐狸一个接一个的普攻。虽然打着不疼,但是看着那环绕着电流的长刃滑过的时候,整个人都想直接化作原型直接上天。
可中路的白发滚蛋看了看我俩一个一级一个二级,冲着我的方向意思意思放了个墙和一个鄙视的神情又转身继续清着兵线。
?????exm?张子房??

随手糊的墙能挡住狐狸才是见了鬼,我转身钻进野区,狐狸的二技能大概好了。竟然也跟着我转过来。
可狐狸你以为我韩信就是这么好追的么。!阴影里的嘴角勾了勾,用着刚cd好的一技能穿过龙坑掉头就跑。
跳到对面时转身回头,看到正好看到用完了两段位移的狐狸也正看着我。本来以为他会气的跳脚……。――就像之前的那几把排位一样。
然而他只在全部里打了一串省略号。
白色狐耳抖了抖,紫发下的那张脸没有一丝起伏,只是冰凉凉的看着我。
然后转身离开。
我本以为这局他一定会来反我的野,可野区静悄悄的,只有鸟叫兽鸣。
可能是想多了。
于是我甚是无聊的甩动长枪打着野,所有的警戒心在十多分钟的时间里消耗殆尽。
这局队友挺给力,自己也只是在野区转来转去便已经快走向胜利。每次想去中路帮忙,张良又是一副你又要来抢人头的表情。介于每次张良被抓都会有刘邦传送保护。
于是韩信干脆直接蹿进对面野区刷了刷钱。
谁要看这两人腻歪啊。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