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片子

光。 炭善

#ooc预警#

#真的是手嗨无逻辑文字不要在意#

#柠檬精善逸预警#




傍晚的光透过窗帘打在少年的床上,橙色的光像是不愿意吵醒床上的人,从他的床头慢吞吞的挪到睡的正香的人脸上。但床上的人毫无知觉的翻了个身继续睡了过去。


所以等到我妻善逸醒的时候,整个屋里漆黑一片,唯有月光和彩色的霓虹灯露过窗户进到屋里来。


屋里的人在黑暗中安静的听自己缓慢的呼吸和心跳声,长长的叹了口气。


等他发够了呆起床去摸手机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已经是炭治郎外出的第三天了,走之前有好好的跟他说要去隔壁市一趟,要好好照顾自己,说完后对着难得沉默的人差异了一下,却还是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顶保证很快就能回来。


手机里是炭治郎耐心提醒自己要好好吃饭和问他怎么了的短信,甚至还有几个未接来电。


再不回信息炭治郎会担心的吧,我妻善逸放下手机,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金发这么想到。


可是他现在过得确实很好,离开灶门炭治郎的生活意外的轻松。


早上没有人温柔的叫他起床,给他准备早餐,中午的时候也不用带沉甸甸的便当,随便在便利店买个面包就能解决问题,放学回家的时候也不用等炭治郎从老师办公室送作业回来。


这几天也没有人再用午饭和甜点强迫他好好写作业,善逸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果然没有甜点以后自己就能瘦下来了吧。


这么想着的善逸躺在床上。家里安安静静的,只是他自己浅浅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其实他和灶门炭治郎已经不是单纯的友谊关系了。


可能从某个日常央求炭治郎留下陪他,两个人挤在一个被窝里青涩抚慰的夜晚开始。


他和炭治郎的关系就不仅仅只有挚友的关系了,可能在日常的某次被照顾中突然心跳加速,他意识到他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好友。


可他却没有向炭治郎说明的勇气,只能一惯的缠着他,向他撒娇,希望他能花更多时间陪着自己。


甚至在撞到女生给炭治郎告白时酸的无法自拔,那种酸意渗透他的浑身上下每个毛孔,让他又气又不知如何是好。


于是他只能更粘着炭治郎,让女生们找不到和炭治郎独处的时间。


毕竟炭治郎在学校是个万人迷,没有人能拒绝炭治郎温柔的微笑和帮助。就算是成为恋人后,他也有抱怨的提到炭治郎太过于受欢迎这件事,他的恋人只是说"我只是想作为同学尽可能的帮助他们而已啊"


为什么要分出温柔给别人啊!善逸在心里喊出这句话,却不敢说出来。


毕竟炭治郎就是这样温柔的存在,不是吗。


可他越压制对任何接近炭治郎人的敌意,越是发现自己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灶门同学这么温柔,做你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吧",再一次和炭治郎逛街时"偶遇"到暗恋他的女生时,她这么说到。


是是,做炭治郎的对象简直幸福死了!幸福的快被酸晕了!我妻善逸一边捏着拳头一边笑着和女孩子打招呼。


转头的时候,发现炭治郎正在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自己,自己忍不住脸红了起来。


做他的男朋友。。确实很幸福啊。


善逸想。


高中毕业的时候,炭治郎送了他一副和他同款耳坠,他当时开心的收下了。


到底是什么时候呢,因为过度渴求炭治郎的温柔结果自己变得患得患失。。


果然炭治郎还是更喜欢温柔的女孩子吧,以后也可以光明正大的结婚,生下属于自己的孩子。


炭治郎果然。。是厌倦我了吗。


不然怎么会一天都没时间跟我说一句话,连见面也都是直接睡觉或者匆匆忙忙的做下一件事。


。。是厌倦我了吧


毕竟我们一次都没做过,只有少年时的那个夜晚后来不管怎么逼迫炭治郎他都以,我们都还是未成年,这样不太好的理由拒绝我。


果然还是女性的身体抱着更舒服一些吧。


在这么认定后的善逸把头埋进了枕头。


窗外的霓虹灯照在床头柜上


漂亮的花札耳坠闪闪发光。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