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片子

在养好伤的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炭善快乐段子

#ooc警告#

#手嗨段子警告#






"善逸!善逸。。!"炭治郎无奈的拽了拽自己的腿部挂件,想把他从大声嚎哭的状态中拽出来并且立马工作。

可能太久没出任务了。从十分钟前收到除鬼的信息时候善逸就开始大声哭闹,在听到这次的鬼专吃长相俊俏的男子时候我妻的哭的更凶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蹭在门框上,努力抱着门框防止被炭治郎拽走。


本来善逸只是挂在门框上被长男大人念叨,可这时,正要冲出去做任务的伊之助路过刚好被摊平的善逸拌在地上,跳起来就想冲上来把这个流泪黄毛暴打一顿,还没等炭治郎劝架流泪黄毛就迅速从门框挂件跳到炭治郎后面成为了炭治郎挂件


"呜呜呜呜呜炭治郎。。我又不是故意的这家伙也太凶了吧!"


于是新进炭治郎挂件就看到气冲冲的野猪头被炭治郎摸了摸脑袋劝走了


不亏是炭治郎!!但是不想去做任务就是不想去!!会死啊啊啊!!炭治郎挂件痛哭不已


"你再怎么不想去任务也不行的吧善逸!"被闹腾了十分钟的炭治郎好脾气的挂上散发着黑气的微笑,看到善逸抖的连抱着他的腿的动作都松了松。


"而且这样做啾太郎也会很困扰的吧。"


"啾——!啾啾!"


炭治郎肩膀上的啾太郎赞同的啾啾啾啾的叫起来。


"可是。!!炭治郎。。呜呜呜呜呜。。这次的鬼很可怕的。他只吃帅哥哎,我这样的男孩子岂不是立马就会被盯上了,,不要啊不要啊我还没有结婚呢我不想死啊炭治郎。!!"


听着善逸扯着哭腔絮絮叨叨的花絮,即使是长男大人也忍不住###


"可是这是你的任务吧,而且是善逸的话一定能斩灭这次的鬼!再不出发就要有更多人被鬼吃掉了吧!"


忍耐到了极限的长男大人把自己的腿部挂件提了起来在对方惊恐的眼神里低头给了对方一个头锤。


"给我好好出任务不要给别人带来困扰啊!!!"


于是善逸少年捂着头上的打包哭哭啼啼的踏上不归路(?)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啊炭治郎的头锤。。不愧是能把那头野猪捶晕的人,,。我现在感觉到了头晕啊炭治郎呜呜呜。。这样就不用出任务了直接回去吧。呜呜呜。。"













评论

热度(28)